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24日 13:21  点击:[]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并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尹晓允、院长孙洪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孙洪波主持。



尹晓允传达学校衣玉琛书记在2022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副院长李莉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孙洪波表示,学院要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教师们表示将努力成为师德高尚、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为推动我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证。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