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级专升本 新生看过来!

2022年06月21日 21:04  点击:[]

2022级小萌新,你们好!首先祝贺大家披荆斩棘,通过专升本考试,来到了一个更加广阔多彩的舞台,期待金秋时节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齐聚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贺各位新同学,热烈欢迎你们加入外院大家庭!

新生活的图卷正徐徐展开,待你探索。此刻,你也许正满心欢喜,憧憬着即将开始的菏院生活,又或许正带着丝丝的忐忑与不安。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学校新环境,外国语学院已建立2022级专升本新生QQ群,新生群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群内将提供迎新、报到、团关系转接等相关信息,并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欢迎大家入群交流学习。(注意:请进群同学及时更改备注:本人姓名+专业+联系方式。)

温馨提示:外国语学院开设的专升本专业有:英语师范专业、日语专业。欢迎各位小萌新的加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