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07日 17: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和我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关于“访企拓岗”的具体要求,外国语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启动。

202256日上午,学院院长孙洪波一行四人赴菏泽市定陶区人社局、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双龙冶金机械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人社局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定陶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对孙洪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座谈会,表达了拓宽就业服务渠道、积极协调毕业生就业的合作意愿。孙洪波详细介绍了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和毕业生等情况,并邀请定陶区人社局领导来学校指导工作、交流合作事宜。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菏泽双龙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分别分别座谈时,都表达了对孙洪波一行的热烈欢迎和扩大招聘我校毕业生的意愿。孙洪波与两家公司负责人就长期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并就实习就业基地挂牌达成初步意向。

  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孔凡生、党政办主任郝海玲、辅导员李玉忠参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