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再次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21年07月04日 23: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72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楼10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学院副院长李莉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指出,高校老师一定要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刘曙光带领大家学习并签订了《菏泽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刘曙光表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不仅需要教师有高尚师德,更要有政治上的清醒,事业上的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下一步要组织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的重要论述等原文经典,通过四史学习、现场教学、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把师德锻炼、师德修养融入日常,融入血脉,做到全覆盖。

此次师德师风会议的召开,旨在提高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认识,增强教师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的意识,是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一次心灵洗涤,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了教师师德修养,规范了教师从教行为,提高了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