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省级教学比赛中获得重要突破

2021年05月27日 23:29  点击:[]

近日,从在德州举办的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山东分赛区赛场上传来喜讯,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孙梦阳与省内48所高校的75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商务英语组大赛一等奖,这是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省级教学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实现了我校教师参加省级教学比赛获得荣誉的历史性突破。

521日至23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山东分赛区复赛和决赛在德州学院举办。孙梦阳老师不畏强手,以商务英语组复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她在决赛中克服了首次参加大赛经验不足的压力,顽强拼搏,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展现了菏泽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发起主办的“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 2010 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比赛。今年,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举办英语类专业组比赛,山东分赛区组织开展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的比赛。接到比赛通知后,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教师工作部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比赛作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良好契机,突出教师教学理念创新和教学教法研究,严格按照大赛章程和标准进行高质量的选拔、培训、强化等系列工作,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所取得的良好成绩,是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新时期素质优良、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的具体体现,也是注重青年教师队伍培养,提升教学质量,勇于创新教学理念的积极实践,必将对推动外国语学院及全校教学改革创新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