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

2022年06月12日 12:44  点击:[]

610日,菏泽知鸿研学旅行中心总经理王妍、项目部经理马淑艳受邀来我院访问,共商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事宜。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莉、院长助理刘敬涛和教师代表邓艳芝接待了王妍一行。

孙洪波院长对王妍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建设和专业发展情况,并对双方共建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表示支持和期待。他强调,研学实践基地有助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有助于学生爱国情感培养、有助于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拓展。李莉副院长也表示了对该项目的支持,高度认可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努力把研学项目做实做好。王妍总经理对外国语学院的欢迎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知鸿研学旅行中心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情况。基于双方资源共享、整合,优秀的师资团队、良好的文化环境、持久的从业经验等,她对该项目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项目经理马淑艳熟悉业务流程、了解师生家校的需求,办学经验丰富,她表示双方在合作中促发展,看好双方的合作发展前景和后续合作机会。双方还可以在非遗文化教育、家庭语言教育等方面展开合作。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将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质量外语人才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