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巨野走访调研学生实习工作

2022年06月18日 20:52  点击:[]

616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一行赴巨野走访调研实习单位并看望实习支教学生,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孙洪波一行在巨野县高级中学(南校区)和巨野县文苑中学分别看望了我院2019级英语专业实习支教学生,并与实习单位负责教师就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生活住宿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沟通,并给实习学生带去了慰问品。孙洪波重点询问了实习生的学业表现,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在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孙洪波院长和李莉副院长对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孙洪波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教育实习期间的各项要求,虚心求教,多从教育实习中汲取一线教学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养,并要求同学们要勤学多思,做好实习笔记和反思日志,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外国语学院对实习学生在岗情况的了解,增进了与实习学校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实习学校、实习学生三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师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