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师道永续,匠心相传——外国语学院赴郓城调研学生实习工作

2021年12月06日 19:37  点击:[]


刘曙光、孙洪波等一行首先来到郓城分校,与分校领导、郓城县教体局相关负责老师、实习学生就实习生学业表现、生活住宿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沟通,并给实习学生带去了问候和慰问品。

郓城分校领导对支教实习学生各方面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通过交流,三方就提高教学经验、研究能力,完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共识。实习学生也倍感温暖,踊跃分享自己在教学能力提升、职业认同感、班级管理能力等方面的感悟和收获。同日,外国语学院一行还到郓城一中和唐庙镇初级中学了解学生实习与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住宿情况。交流中,刘曙光、孙洪波询问了饮食情况和实习学习状态等问题,向实习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鼓励实习生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掌握教学方法,培养教学能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外国语学院领导与实习学校负责人及实习学生合影留念,并发放慰问品。

本次实习对接,加深了外国语学院对实习学生在岗情况的了解,为学院、实习学校、实习学生三方在教育教学等方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应用型转型发展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