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鄄城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并看望实习生

2022年06月30日 17:43  点击:[]



6月30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莉、院长助理刘敬涛、马炜娜老师一行四人前往鄄城教体局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教体局李自俊副局长接待孙洪波一行。孙洪波介绍了“校城融合”背景下,外国语学院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方案,尤其就中小学英语教师语言服务和中学生研学等方面内容征求意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与鄄城教体局的合作。




李自俊对孙洪波一行专程到鄄城传经送宝,提供社会服务表示赞赏。他认为鄄城中小学英语教师迫切需要更新教育理念,拓展教育视野,提升课堂教学和科研能力,外国语学院提供的社会服务方案切合鄄城中小学英语教师的实际,内容安排务实、可操作性强。学生服务项目也适合中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要求,他表示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的社会服务工作,期待方早日落地相关配套活动尽早开展。鄄城一中业务副校长田效山参与活动。



孙洪波一行在鄄城实验中学看望实习学生季玉敏同学,鄄城实验中学校长刘宏萌和高中英语学科组长王主任高度评价了季玉敏实习期间的表现。孙洪波了解季玉敏的教学实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积极适应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在实习岗位上磨炼自己,提高教学和课堂管理能力。李莉也对季玉敏表达了关心慰问,希望她处理好实习工作和学习生活的关系,不断突破自我。

孙洪波向刘宏萌校长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方案,希望借此次合作机会助力菏泽学院和菏泽市的“校城融合”,服务鄄城地方教育发展。李莉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安排和具体方案。刘宏萌对教师培训和研学表示欢迎,对外国语学院送服务上门表示感谢,安排专人积极推进项目落实。



孙洪波一行到鄄城二中看望实习学生英海天同学,鄄城二中校长刘效锋和副校长孙福亚接待孙洪波一行。孙洪波院长和李莉副院长对英海天表达了亲切关心和慰问,希望她积极向二中的领导老师请教学习,实习机会就是业务提升的最好时机,提升教学实践能力。英海天介绍了在二中的教学和生活情况。校长刘效锋对实习同学的积极工作态度和刻苦学习努力表示了极大肯定,希望学院继续选派优秀学生来校实习。



双方就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和学生研学项目进行了交流,刘效锋表示外国语学院的社会服务方案切合了鄄城二中教师和学生的需求,他将努力推进该项目的落地实施。

此次外国语学院赴鄄城看望实习生,给实习生送去了关爱和支持。助推鄄城师生服务项目,加强了外国语学院同鄄城教育系统的融合联动发展,践行外国语学院积极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办学定位和功能,助推我校与菏泽市“校城融合”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