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31日 13:40  点击:[]

530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艳丽主持。

会上,刘艳丽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核酸检测、学生思政教育、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教育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刘艳丽强调,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多深入学生宿舍、教室、网络和学生活动现场,多渠道深入了解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交流引导教育学生,全方位地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耐心协助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

各位辅导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班主任老师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