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年06月10日 19:36  点击:[]

69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领学《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摘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对期末考试命题、监考、阅卷、试卷存档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外国语学院教科办主任王永起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孙洪波院长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严格做好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切实做好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孙洪波院长解读了《菏泽学院关于课堂教学改革的指导意见》,并强调一定要做好向“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转变,加快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

最后,孙洪波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处理好变与恒的关系,要主动认识变化,适应变化,主动接受新的形势和任务;要认识课程改革与评价改革的关系,二者相辅相成,教学评价改革的核心是考试改革,考试改革的基本原则和属性是实行考教分离;要处理知识考核与能力考核的关系,推进考教分离,要让学生将学校学到的知识转化成自我能力,而不只是应对各项考试;要认识考风考纪与学业成绩的关系,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形成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要处理好学术规范和学术成长的关系,严格恪守学术道德、规范,组建科研团队,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提升学院科研能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