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范生实习教案评比活动

2022年06月15日 12:53  点击:[]

为提高我院师范实习生的教学设计能力,促进师范类实习生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613日,我院开展首届师范生实习教案评比颁奖活动,2019级英语教育专业150余名实习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评比注重实习生课堂教学活动设计的科学性,强调授课方法的多样性。2019级英语教育三班郑凯的教案字迹干净整洁,教学环节细致丰富且相辅相成,课堂能充分发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作用。2019级英语教育一班任翠芬的教案贴近学生生活实际,体现了理论与实际教学的结合,教案中穿插精致的图片更能给人以视觉上的美感。本次活动设置20%的获奖比例,共有31名同学获得荣誉证书。经过综合评分,郑凯、任翠芬、曹连翠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朱雅思、李昕、赵蕾等1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蒋梦欣、张敏、王鑫、张迪、庞蕾、范雨晨等1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师范生实习教案评比颁奖活动为实习教师提供展示自我风采、挑战自我能力的平台,创造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推动我院师范类实习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