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年06月18日 20:46  点击:[]


6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孙洪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摘登)》。围绕学习内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君仪、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静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孙洪波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强省建设新内涵,坚决扛起肩负的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部署,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推动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

孙洪波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报告会、研讨会、党外人士座谈会等形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深入人心。要聚焦党代会提出的实现“六个新跃升”目标、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在人才培养、文化引领、服务地方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全面提升外国语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水平。要以党建为统领,加强作风建设,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我们要切实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