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3日 20:25  点击:[]

3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2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工作统筹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莉、教科办主任王永起、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洪波主持。会议主要议题为培养方案修订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度。

会上,孙洪波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孙洪波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教科办、学工办、各教研室要密切配合,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主动作为,认真落细落实认证任务要求,抓牢抓实认证工作,助推高质量教师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李莉强调,各教研室要认真对待,高度负责。学院将师范专业认证这项工作列入本学年工作重点,各教研室要扎实推进,争取更高的工作效率,同时借此契机,重点关注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过程管理,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转型发展、校企合作、专业整合、开学补考、各类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报名和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