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省级教学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1年11月25日 13:30  点击:[]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中,外国语学院付素萍老师教学团队和焦桂兰老师教学团队分别荣获山东省高等院校(本科)大学英语组特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主办,活动比赛自20215月开始,历时5个月,经过三个阶段的激烈竞争和专家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外国语学院付素萍老师携团队成员孙梦阳、张丽竞、吕丽芳、孔小菡等人积极准备、认真研讨,案例《The Science of Kindness》最终获得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焦桂兰团队的案例《Boosting Equality》同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教师在教学活动领域的又一突破。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狠抓教学质量,注重教师的教学科研成绩,鼓励教师参加全国各级各类的教学比赛,成绩显著。本次比赛中,付老师及焦老师教学团队积极参加教学比赛,认真准备比赛内容,主动充实自身知识储备,最终在兄弟院校中脱颖而出,是我院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和教学素养的实力体现,也是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积极向上氛围的必然结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