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单县实验中学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16日 13:47  点击:[]

20211214日上午,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单县实验中学校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菏泽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博士生导师孙洪波,副院长李莉,英语系系主任刘静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单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单县教体局党工委书记黄涛、单县教体局局长黄志立、单县教科研中心主任龚德居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单县实验中学校长刘秀凌主持。

会议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中开始。首先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发言。孙洪波表示,此次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是单县教体局、单县实验中学和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三方联动,多维融合”的教学模式实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期在教学实习、基础教育阶段外语教师培训、教学能力提升、科研项目申报和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把教学实习基地打造成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高质量平台。随后,单县教体局黄志立发言指出,希望菏泽学院能把教育理论、教学理念、教学方法通过教学实习基地进一步带到单县,把优秀学生推荐到单县实验中学,把先进的学习理念、学习习惯、好的技能带给单县实验中学,并以此为起点进一步辐射到全县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促进实验中学乃至于全县教育教学水平的再提高。孙洪波院长与单县实验中学刘秀凌校长签订《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单县实验中学校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与单县县委宣传部部长黄涛揭牌。最后,刘秀凌发言,指出单县实验中学将全力支持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实习工作,为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帮助外国语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把更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带到单县实验中学,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质量。

外国语学院将与实验中学共同努力,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方式,不断优化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先进教育教学模式和经验,互相支持,合作共赢。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