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再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06月13日 12:46  点击:[]

6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七号楼102会议室再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展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主持,副院长李莉、党政办主任郝海玲、教科办主任王永起,以及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首先,八位自评报告撰写小组负责人汇报了自评报告撰写情况,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等八个部分,反馈并讨论了实际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就问题解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接着,李莉副院长对自评报告撰写的质量和效率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提出自评报告是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依据之一,大家应当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最后,孙洪波院长对工作小组现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给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就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发现不足与问题才能更好地改进和提高。

本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从质量提升的角度,对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推动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展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