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08:28  点击:[]

   923日,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在学校广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杨冬、副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桂真、组织员岳辉,全体师生党员、全体班主任,2019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6
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激昂的国歌,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地走向国旗台。外院师生注目凝视,宽阔的广场一片肃然,只有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在激荡人心。随着指挥员一句升国旗,奏唱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下缓缓升起。随后,由2019级学生吴霞、贾志昊、王彤涛和孙梦婷进行国旗下的朗诵。他们声音洪亮、感情饱满,齐声朗诵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山的画卷铺展二万五千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我们的双肩扛起中国的大江长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怀抱民族的根基继续前行。最后,在场师生党员在杨冬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好地激励师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