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5讲

2022年07月09日 15:39  点击:[]

7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录制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5讲。


在第5期微党课中,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藏大学、宜宾学院等4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引导青年学子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秉承爱国报国情怀,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故事的生动实践。



通过观看此次微党课,支部党员深受鼓舞,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