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年04月30日 12:24  点击:[]

4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孙洪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内容,中心组成员进行讨论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莉,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进行重点发言。

孙洪波做总结发言,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希望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各方面安全稳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我院实际,做好学生思政教育和课程思政建设;要加快构建德育为先的五育融合的育人体系,打造我院特色的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要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把会议精神当做行动指南,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