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年人才招聘简章

2023年03月07日 19:18  点击:[]


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年人才招聘简章

为实现外语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科办学质量,强化发展特色,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加快推进学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外国语学院欢迎、期待海内外外语英才加盟。

01

学院简介

外语学科创建于1970年,按照学校“一体两翼三经四纬”的教学改革总体规划和“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院训,秉承“精语言、通人文、强师范、优服务”的办学理念,开设英语、日语和商务英语三个本科专业,英语教育和商务英语两个专科专业,建立了英语师范、商务英语(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在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外国文学方面研究实力雄厚。

02

招聘要求与岗位

招聘专业方向为语言学、翻译学、外国文学、国别区域与跨文化研究、教育学等领域,主要语种应为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应聘者应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师德师风和优良学风,具备本科专业基础课和核心课程教学的业务能力。

03

应聘方式

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和《菏泽学院引进人才报名表》发至邮箱fredsun@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岗位+姓名+专业+毕业学校”。

04

引进待遇

(一)全职引进待遇。安家费于签订学校聘用协议后发放;实行年薪制的根据年薪数额按月发放。英语类一般博士安家费60万元,优秀博士70万元。学校为全职引进的博士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可协助申请菏泽市的人才公寓,协助申请菏泽市引进人才享受的首套住房5万元补贴。博士分类标准见菏泽学院人事处网页。 


(二)柔性引进待遇。柔性引进待遇根据来校工作时间和约定的工作任务目标确定。

(三)高水平团队带头人及成员除按照学校政策享受相应待遇外,学校还可根据团队工作需要,提供相应科研平台、仪器设备等。

(四)与我校共同申报国家和省各类研究项目,或参加我校人才工程评选的,按照菏泽学院相关政策享受同等待遇。

05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联系电话:0530-5525934

电子邮箱:fredsun@163.com

联系人:孙院长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