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菏泽思源学校面向全国高薪招聘 —— 奥赛教练员、优秀教师公告

2021年12月11日 12:01  点击:[]

  菏泽思源学校创建于2018年,是经菏泽市政府批准建立、由菏泽一中主导管理、在原菏泽学院附中校址上重建的一所民办公助高中学校。学校座落于天下之中的“中国牡丹之都”——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北临菏泽学院,南临环堤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100余亩,在校学生3000人。学校管理团队、学科带头人均由菏泽第一中学选派,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法,致力打造山东省一流名校,2021年首届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被菏泽市教育局评为“菏泽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学校”。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及社会高薪招聘奥赛教练员和优秀教师。

1招聘岗位与要求

招聘岗位:

1、化学、生物、信息学三科奥林匹克竞赛教练员。

2、高中各学科带头人。

3、高中优秀教师。语文8人,数学8人,英语8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5人。

岗位要求:

1、奥赛教练员

A、目前独自担任本学科竞赛教学,近五年辅导的学生参加高中奥赛获省级赛区一等奖或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或本人在中学阶段曾获全国中学生学科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年龄在45周岁以下(部分优秀教练可适当放宽)。

B、通过竞赛培训加分,降分、保送等途径进入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名校的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以上AB两项条件符合一项即可报名。

2、学科带头人

A、获得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名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称号,且至少有三轮完整的高一至高三的教学经历,教学成绩突出。

B、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省级教学能手年龄可以放宽到50周岁。

3、优秀教师

A、研究生学历:应聘教师岗位者须为20227月之前能够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往届毕业生,本科阶段须是全日制普通院校,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本科所学专业与研究生阶段专业相符。具有相应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合格证明。

B、本科生学历:应聘教师岗位者须为20227月之前能够取得全日制普通师范类院校师范类专业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应、往届毕业生,且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具有相应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有效期间的教师资格合格证明。

备注:往届毕业生年龄不得超过30周岁,且近五年在教育教学一线岗位工作。在普通高中学校担任过班主任、教研组长等职务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特别优秀的可优先录用,待遇相应提高。

2教师待遇

奥赛教练员年薪50万以上,学科带头人年薪30万元以上,优秀教师年薪12万以上;享受免费公寓、用餐等学校福利,同市直公办单位同等享受“五险一金”,享受与公办学校教师相同的职称评聘、评优晋级待遇;参与菏泽一中本部跟岗培训,享受国内外各类进修培训机会。

3应聘办法

请将本人的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和获奖荣誉证书等有效证件扫描件及报名表(可微信下载)菏泽思源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xls,以1个附件的形式发至菏泽思源学校邮箱hzsyxx888@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学科+姓名+联系电话”。资格审核通过后,学校将通过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

邮箱:hzsyxx888@163.com

电话:0530-5030508

18653099918  刘老师  

15853007918  赵老师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606号菏泽思源学校 关注微信公众号“菏泽思源学校”,了解更多学校资讯!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