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菏泽交通集团·博师教育招聘简章

2018年06月18日 11:16  点击:[]

简介:

博师教育广州路小学校区是由菏泽交通集团与菏泽博师教育培训学校强强联合打造的高端文化课培训学校。主要包括小初高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一对多精品小班中高考冲刺班、寒暑假班、作业自习托管等。本中心以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培训辅导事业发展,致力打造业界领先优胜机构。

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合格可转正成为菏泽交通集团正式职工

小初高各科辅导老师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
1、课程代班,单独辅导

2、课前备课,课堂授课及课后批改作业;
3、课后辅导学生及补课;
4、教学大纲的编写及课程安排;
5、电话、短信回访与家长、学生沟通,交流;
6、维护教学环境及秩序。

任职要求:
1、年龄22—35岁;

2、 科目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授课思路清晰、板书工整、感染力强;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擅长调动课堂气氛;
5热爱教育行业,能吃苦耐劳,有耐心及强烈的责任心;
6适应培训机构弹性作息时间要求;
7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8优秀应届毕业生和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地址:华东博师教育广州路小学校区

菏泽市丹阳路广州路小学对面博师教育

咨询/课程顾问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学员及家长咨询电话的接听、家长及学员约访、学员家长接待咨询及辅导协议的签署工作;
2、根据学校办学流程对学员的学习状况做出合理分析与针对性诊断,与家长沟通达成双方接受的辅导方式;
3、协助市场部进行市场推广和宣传活动,促进教学和市场部门的沟通和协作;
4、做好学员的回访、跟踪,提高学员满意度与认可度

5、组织已报名学员的上课;
6、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22—35岁;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3、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幽默感,沟通能力强;
4、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执行力好,抗压能力强,富有责任心。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下午14:00-21:00  周六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周一到周五选休一天。

地址:华东博师教育广州路小学校区

菏泽市丹阳路广州路小学对面博师教育

教学/教务管理人员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课下学生学习的监督和维护,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与家长、老师、学生三方面良好的沟通。管理学生的学习档案等。

2.做好后期续费和转介绍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22—35岁;

2、担任过优秀的学习管理师/班主任者优先;

3、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抗压能力

4、热爱教育行业、长期从事教育行业者优先。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下午14:00-21:00  周六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中午休息两个小时,周一到周五选休一天。

地址:华东博师教育广州路小学校区

菏泽市丹阳路广州路小学对面博师教育

报名时间:2018年4月3日——2018年4月10日

面试时间:2018年4月3日——2018年4月12日

联系电话:15288708199   15905300456

邮箱:hdjy666@126.com

附:菏泽交通集团简介

菏泽交通集团,原名菏泽地区汽车运输公司,成立于1959年7月。1962年6月从交通局分离出来。1970年1月,组建菏泽地区汽车运输公司革命委员会。1976年底,取消革命委员会,恢复菏泽地区汽车运输公司。1981年12月,改称山东省公路运输联合公司菏泽地区分公司,隶属山东省公路运输联合公司。1993年12月,组建菏泽地区交通集团总公司。2001年3月,菏泽撤地划市,更名为菏泽交通集团总公司。目前,集团资产总额18亿元,年营业收入16亿元,实现利税8000万元,在职职工万余人。

经营项目

客运经营:道路旅客运输是菏泽交通集团的传统优势产业,下设9个客运公司,12个汽车站辐射全国华北、华东和华中11省3市。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集团公司以创建文明客运线路、建设和谐交通为突破,大力推动车辆更新升级,不断强化管理,果断实施了线路整合创建,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推动服务品牌建设,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保持了客运业的快速稳定发展,经济社会效益不断增加。目前拥有营运客车1000部,其中高级车辆占到50%, 日发班次2600个,日发送旅客4.5万人,“爱心互动,真情交通”被评为“山东省服务名牌”。

货运经营:按照“突破发展,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菏泽交通集团货运物流业围绕实现由经营车辆向经营货源、由经营运输向经营物流两个转变,搭建物流信息和物流运输两个平台,不断发展车辆,加快基础设施物流园区建设,形成了以物流园区、物流大市场为中心,以各级货运站、配载点为支撑、以各类车辆为载体,集货运交易、物流配载、仓储中转、修理服务、信息交换于一体的功能齐全的现代化货运物流业。集团下设4个货运公司, 货运通达全国各地,拥有4300米长的4条铁路专用线,4大货运仓储站,占地33万平方米,堆场面积3万平方米,仓储面积2万平方米,货车1000辆,年货物发送量160万吨,并注册了“喜豹”物流品牌。

工业经营:作为菏泽交通集团近年来投资和效益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工业肩负着集团公司“十一五”期间跨越发展的重任。目前,工业项目涉及热电、密度板、连续泡沫镍、包装印刷、工程安装、装饰木业、新型建材等多个行业领域,并以交通工业园为重点,按照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在园区内形成了一条资源循环利用的产业链,实现了固体废物的零排放,是山东省重点扶持的20个试点循环经济园区之一。工业各单位依托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逐步站稳了市场,实现了工业的迅速突破崛起。2006年,连续泡沫镍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

汽车服务:依托主业优势,汽车服务业坚持“围绕汽车做文章,服务运输创效益”的理念,本着诚信经营、集群发展的方针,经过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服务领域,目前已形成汽车购销、维修、配件供应、GPS服务、保险代理、旧车交易、车辆报废拆解的产业链条,拥有40多家汽车服务站,经营全国各类、各品牌商用车、客车和乘用车,在菏泽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成为了菏泽交通集团一大快速成长的产业。

商贸经营:在“一业为主,多种经营”发展战略指引下,商贸业充分利用交通便利、区位优越、信息灵通等优势,经过多年市场开发,已培育了职业教育培训、商贸市场、宾馆餐饮、典当等一批特色鲜明的经营项目,成为菏泽交通集团的一大支柱产业。其中,花都商埠下设轻纺、鞋城、小商品、装饰铝材、汽车五大专业市场,经营商户3000多家。管理经营交通旅行社,开办博师教育(小初高个性化辅导等教育类培训服务)。菏泽交通高级技校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现占地210亩,设有汽车工程、机械加工、电工电子等10个系室,28个专业,年培养合格技术人才13000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