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06期邀请函

2018年06月18日 11:31  点击:[]

本期招聘企业为北京平川嘉恒技术有限公司济南总部

职位

要求

管理培训生

(30人)

1、本科以上学历,成绩前20%

2、基本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文案

10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语言类专业

2、文字功底扎实

健康顾问

20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2有相关资格证证明者优先

天猫运营

15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互联网相关专业

2对网站日常数据进行整理、统计、分析

3、基本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

4、对淘宝、京东基本功能、工作流程熟悉

5、热爱互联网方向相关工作

天猫客服

13人)

推广策划

12人)

跨境电商

20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国贸、外语等专业

2、熟悉一种以上跨境电商平台

美工

8人)

1、本科以上学历,艺术类专业

2、熟悉平面设计类相关软件

网站前端

5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沟通协调,执行力强;

讲师

10人)

1、有社团、学生会工作经验优先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协调,执行力强;

3、喜欢了解、学习新事物,乐于创新和学习,追求完美

招商专员

11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销售实践经验优先

3、适应短期出差,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营销策划

19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并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

3、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人力资源专员

4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人资相关专业

两步签约——第一步:线上报名、测评、选择心仪岗位;第二步:线下指导、面试、签约。

你需要做的:

1、在线预约报名

报名方式:注册和报名网址http://renshe.zhenghe.cn/SDHRPortal/login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4月5日----4月11日

(友情提醒:为了获得更好体验,请使用电脑报名)

2、线上测评

在线答题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能力测评,系统生成获取测评报告,测评报告结果在未经本人同意下仅供毕业生本人查看。

线上测评开放时间:2018年4月5日----4月11日

3、现场直聘

举办时间:2018年4月12日下午14:00-17:00

扫码签到:扫描预报名时收到的短信链接中的二维码,完成签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一对一岗位对接面试;

注意事项:毕业生到现场进行对接需要准备

(1)与报名时收到的短信回复链接或生成的二维码;

(2)针对应聘岗位的个人简历;

(3)测评报告。

直聘流程:职业指导(9:00-10:00)---企业宣讲(10:00-10:30)----面试(10:30-11:30)----签约(11:30-12:00)

活动地点: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16号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楼二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乘车路线:乘18路、62路、63路150路在一建新村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口;115路、119路、312路、BRT5路、K139路K160路、504路在省博物馆下车,沿姚家东路北行至解放东路交界处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随时咨询。

咨询电话:韩老师 15969673209

许老师 13153133727


附件:企业简介

北京平川嘉恒技术公司在北京注册成立,原在北京设有IT事业部,IT事业部发展前景广阔,是基于高起点、高标准、专业化而成立的高科技技术型服务部门。该事业部在IT技术服务方面,将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一整套有效的IT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全套的IT技术服务;为政府、企业、个人的数字资产提供一站式的规划、实施、以及后期管理服务。

平川嘉恒将"服务超越技术"作为公司的经营思想和品牌承诺,通过开放式创新,卓越的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发展等战略,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客户和社会的价值,实现服务的价值。

北京平川嘉恒技术有限公司已有十余年历程,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以满足人们千变万化的需求,提高人们现代生活的质量,享受生命之美。

公司每年以不低于百分之百的速度快速发展着,目前在快速消费品、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广告策划、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均有涉猎,设有办事处12个、实验室2个,研究机构有7个、事业部10个,合作机构多达40家,目前人员规模2100人,大量岗位虚位以待各方人才。

济南办事处拥有完整、专业的品牌产品策划、推广团队及丰富的品牌建设运营经验,致力于打造成山东一流电子商务运营团队。

我们的宗旨:为员工谋求广阔的职业空间,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并坚持以“用心服务,客户至上”作为核心服务理念。

我们的信条:好的产品是销售自信取之不尽的源泉,坚持用心做好产品。我们重视员工的耐心、诚实、勤奋和执行力。有毅力学好自己想做的事情,有恒心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情,有效率去执行应完成的事情,对公司、对员工诚实守信。

   欢迎优秀人才与我们一起做好这份事业!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3区5号楼19A层

联系人:田先生

联系电话:13953114178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