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22年菏泽外国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2022年05月03日 15:52  点击:[]

2022年菏泽外国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菏泽外国语学校每月都会举办教师招聘会,欢迎应届大学毕业生投递简历应聘我校岗位,招聘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菏泽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设计为160个教学班,目前在校师生6500余人,是菏泽地区一所优质的公助民办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基础设施一流,师资力量雄厚;学校坚持基础扎实、外语见长、能力卓越、素质全面的育人目标,组建了优秀管理团队,建立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资源,教育教学质量在菏泽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二、招聘岗位

1.小学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书法。

2.初中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

3.高中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

4.高中小语种教师

俄语、日语、法语、德语。

5.行政宣传文员

行政文员、宣传文员。

三、岗位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勇于拼搏、乐于奉献,一专多能、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应届大学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取得相关证书),应聘者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优秀骨干教师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3、优先录用“双一流”高校、省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以及具有教学经验者。

四、招聘安排

1、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下载填写《菏泽外国语学校应聘教师信息登记表》(附件1),请将电子版发至我校招聘邮箱hzwgyxx@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2)初审邀约:学校组织专人对应聘信息进行整理和审核,对初审合格者进行电话邀约;

3)线上面试:采用网上面试方式,具体安排以电话通知为准。

4)面谈签约:学校与合格者面谈签订聘用合同。

2、应聘安排

1)关注“菏泽外国语学校”微信公众号,每月会发布招聘会公告的具体时间和面试安排。

2)签约所需材料:

①本人签字确认的《菏泽外国语学校应聘教师信息登记表》;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大学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或院系开具的在读证明);

④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大学毕业生须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复印件)。

⑤其它荣誉、技能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疫情防控:请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五、工资待遇

1、事业编制:须参加政府专门为菏泽外国语学校设立的入编考试并合格者,进入公办教师编制,按国家规定办理相应手续,以每年菏泽市牡丹区政府发布的教师招聘公告要求为准。

2、高于同类学校的薪酬,教师收入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等组成。普通教师岗位年收入8万元-10万元;优秀大学毕业生年收入10万元-15万元;中学二级教师、硕士生年收入12万元-16万元;中学一级教师年收入14万元-20万元;中学高级教师年收入20万元-30万元;海归人才、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及学科教练年收入30万元-40万元,特别优秀者薪酬面议。

3、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节假日福利等。

4、学校为教师提供优越的事业发展平台,在评职晋级、晋升方面和菏泽市同类学校享有同等待遇。

5、免费提供教师公寓入住,教师子女入学享受全免学费待遇,配偶可以在学校教辅岗位安排工作。

六、联系菏外

1、咨询电话:0530-6299222(聘师办)

2、联系时间: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00—17:30;

3、报名邮箱:hzwgyxx@163.com

4、微信公众号:hzflscn

5、学校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东侧(菏泽新北高速路口东1公里)

后附1:菏泽外国语学校应聘教师信息登记表

                         菏泽外国语学校

                          2022年4月6日


附件1

菏泽外国语学校应聘教师信息登记表

  名



身份证号


  贯



政治面貌


 毕业学校


 


学历


家庭住址


  话


应聘岗位


教师资格证


兴趣特长


学习工作经历


(从高中填起)

起止  时间

单位名称

任职情况


例如:高中学校名称

学生

班长等


例如:大学名称

大学专业名称

班长(或其它)


实习单位










受表彰情况

受表彰名称

表彰时间

表彰单位













备注

本人所填写的个人信息、提供的证明材料 证件等,均真实、准确,如有不实,自愿承担相关责任。


签名:


  月   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