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31日 09:34  点击:[]

1231号,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副书记刘艳丽、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艳丽主持。

会上,刘艳丽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衣玉琛讲话精神。负责我院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李玉忠对我院2021年的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对如何做到高质量就业谈了看法,对我院2022年就业工作有关重点进行了解读,让毕业班班主任对我院的就业现状有了较深的了解。刘曙光总结强调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关乎毕业生个人发展、家庭幸福,更关乎学校办学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一要要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深刻了解就业政策,强化责任担当,做好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二要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班主任、辅导员、副书记、院长和书记都要靠上去抓工作的体系,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建立2022届就业工作群,及时掌握我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时通报我院就业的情况。三要要抓住关键点,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抓住重点,分类做好就业工作。

对考研和考本的学生要做好学业指导,争取取得好成绩;对不考研、不考本的毕业生要做好就业的指导教育工作,督促他们尽快就业、尽早就业;对学生干部鼓励他们参加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工作。他强调,就业工作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共同参与,攻坚克难,努力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满意就业,集中力量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