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1年12月14日 13:36  点击:[]

1211日,菏泽学院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于锦苑四楼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辅导员李玉忠出席本次活动,我院毕业生班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刘艳丽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所需要的英语专业人才。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除此之外,并有相关企业提出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们增加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增加了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激励在校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