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9日 23:38  点击:[]

为进一步实现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健全就业服务保障体系,4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团委书记张丽竞、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李玉忠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玉忠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外国语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认真分析了毕业生工作面临的问题与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张丽竞就就业工作的各类就业情况进行说明,就班主任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们一定结合班级毕业生实际就业意愿,积极宣传动员、组织落实好我院学生就业工作。

刘艳丽强调,要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和意愿,努力提高就业质量,实现学生充分就业。要关注毕业生安全问题,及时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状况,教育学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醒学生就业择业防诈骗等,增强毕业生就业安全意识。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