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信息】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4年04月07日 10:15  点击:[]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并设有集体宣誓、历史回顾、小组讨论等环节。2023级商务英语二班主持人李亦非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2023级商务英语二班梁家琪在双语演讲环节中提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论坛有利于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呼吁学生关注国家安全隐患,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