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菏泽学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10日 08:40  点击:[]

37日,菏泽学院于梦开始的地方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我院辅导员曹展展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曲相艳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对广大青年志愿者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要深学细悟,争当雷锋精神的坚定信仰者;要脚踏实地,争当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要带头示范,争当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播者。优秀教师志愿者代表许莉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李杰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感悟。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在外语楼周围清理绿化带内的纸屑、烟头、塑料袋,摆齐共享单车,将雷锋精神体现到行动中,并不断地发扬和传承下去。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拉开了我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外院学子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传承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寻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