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6日 15:02  点击:[]

为了提高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申请成功率,2022419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很荣幸地邀请到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褚修伟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做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指导 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举行。

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 副院长李莉、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集体学习并听取了褚院长的指导。褚院长就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材料撰写与我院在线教师进行了云端交流,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的师范专业申请书撰写经验和方法及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

会后,各位老师结合褚院长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对我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申请书进行了针对性修改和完善。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