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百年恰青春 奋斗新征程,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1日 10:43  点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了成立百年的历史性时刻。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通过网络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

建团百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青团成立、发展、奋斗和抗争的光辉历程。总书记强调,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这既是对广大青年的勉励和鞭策,也为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会对共青团提出新时代的新要求,鼓励青年们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踔励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

百年风雨路,我们始终跟党坚定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