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专升本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2022年06月04日 13:47  点击:[]

为帮助我院2022届专升本考生更好了解各本科院校专升本招生专业及计划等情况,使学生科学、合理、有效地填报专升本志愿,6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线上专升本志愿填报专题讲座。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担任主讲人,我院2022届专升本学生参加了讲座。

李玉忠对我院2022届专升本考生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从四个方面讲述填报志愿的方向方法。他对今年山东省专升本高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分析各学校的招生计划、录取比例、投档分数线,帮助学生进一步确定自己的报考目标。李玉忠对我院英语教育与商务英语可报考的专业类型和如何理解平行志愿进行说明讲解,并结合了2021届专升本志愿报考情况和今年考生实际情况,阐述了专升本“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填报原则,提醒学生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填报志愿。随后,李玉忠辩证分析了对于报考民办学校的建议与看法,并细心解答了学生关于调剂、师范类与非师范类的区别、教师资格证认定等一系列问题。

此次会议使我院2022届专升本考生深入了解了专升本报考政策,掌握了专升本志愿填报技巧,增强了升本信心,也对自己的学业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