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

2024年04月12日 08:31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4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静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刘静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脚踏实地,将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转化为实际行动;二要静心学习、专心致志、联系实际,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内在动力和外在表现;三要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积极分子们不仅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认识,也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目标。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