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省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推选答辩会

2024年03月10日 08:45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激励引领作用,38日,外国语学院省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推选答辩会在7号教学楼107室举行。本次答辩会由我院领导、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审,答辩同学参加。

在此次答辩中,候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他们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个人展示,从思想品德、学习成效、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陈述时,候选人自信从容地将自己的成长、收获与感悟娓娓道来,展现了外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候选人答辩结束后,评审小组严格按照评审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各方面选定省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人选。

在此次答辩会上,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学子们充分展现了他们卓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榜样力量的深远影响。这不仅激励着更多的外国语学院学生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我,更是鼓舞他们不断探索、砥砺前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