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心连心助学联盟举办“朗读者”——英文朗读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10:31  点击:[]

11月25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心连心助学联盟承办的“朗读者”——英文朗读活动采用线上征集方式举办,各院学生积极参与。

朗读是英语学习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坚持朗读可以提高发音的准确性,培养语言节奏感,形成良好的语音语调。在本次活动中,选手们的表现生动展现出学生对英文朗读的热爱。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二班施晓甜展示了自身扎实的英语朗读功底,让人充分感受到英语的语言美;2022级英语师范班张一鸣的朗读节奏把握准确,起伏有序,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评委从发音标准、流畅程度和情感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英语朗读能力,有利于营造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