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暖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17日 13:55  点击:[]

121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暖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辅导员李玉忠、曹展展、陈蕾、刘亭亭和10名教师带领我院2020级、202180名学生参加活动。

早上七点五十,我院志愿者戴着口罩,穿着志愿者服装在大学路南北两侧指定位置集合。八点,负责协助交通文明劝导的志愿者手执文明交通小红旗,引导行人按照交通指示灯通行,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越线停靠、不文明穿行马路等行为进行监督、劝阻。负责清除垃圾的志愿者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清扫路边垃圾,擦拭道路两侧的站牌等设施并做好文明宣传工作。在清扫过程中学生志愿者分工明确,认真仔细,将道路清扫干净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激发了学生参加志愿活动的兴趣,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和学习经历,提高了学生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为菏泽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