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鄄城走访调研学生实习工作

2021年12月16日 13:49  点击:[]

121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一行赴鄄城走访调研实习单位并看望实习支教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情况,并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孙洪波一行在鄄城二中、鄄城实验中学、郑营镇中心完小、郑营中学分别看望了我院2019级英语教育专业实习支教学生,同实习点负责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重点询问了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实习点负责教师对我院实习生在校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孙洪波对实习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注意做好各项活动、工作记录,及时对实习过程中的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总结,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依托实习学校资源,从教育实习工作中汲取宝贵的一线教学经验。三是要勤学好问,多实践、多反思,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班级管理能力。对于实习点负责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的悉心指导,孙洪波院长和李莉副院长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双方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情况、教师科研情况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实习工作走访调研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使实习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与实习合作学校的沟通与交流。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