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知行讲堂第四讲——悉尼国际管理学院留学宣讲会

2024年01月15日 11:28  点击:[]

为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外国语学院于1月8日举办了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管理学院项目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莉、商务英语教研室部分教师及2023级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副院长Sandra Yan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学位项目和交流生项目。同时,她还分享了校园教学场所和生活设施,以及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机会,旨在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留学项目,为有意向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多帮助。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是一所以小班教学、国际化办学和高就业率闻名澳大利亚的高校,学生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或地区。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