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见习单位并赠予锦旗

2024年01月15日 11:15  点击:[]

1月5日上午,为感谢见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帮助和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莉一行走访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教育集团文苑学校、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表示感谢并赠予锦旗。

走访中,双方亲切交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尹晓允代表外国语学院感谢见习单位的悉心安排,学生在见习期间受到耐心指导和温暖关怀,初步接触了教学实际,为进一步升学或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孙洪波表示,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一直秉承“精语言、通人文、强师范、优服务”的办学理念,本次见习为我院学生提高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技能提供了宝贵机会。见习基地领导对我院见习生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院校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外国语学院近年不断推动教学资源建设,创新实践教学模式,积极探索与中小学协同育人模式,切实提高教育见习和实习的实效,提升英语师范生的课堂教学和管理能力,本次见习活动对我院师范生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