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3年12月05日 17:37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职业规划的能力,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开展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辅导员李玉忠、曹展展、朱叶遥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赛学生围绕职业规划、自我认知和目标契合度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同时将个人职业规划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讲解过程中,参赛学生们激烈角逐,精彩呈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最后,评委根据参赛学生的展示情况给予针对性的分析并进行综合考量,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大赛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发展方向,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