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2023年11月23日 08:54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激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11月20日-21日,菏泽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在田径场举行,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赛前队员们积极热身,相互加油打气,商讨比赛策略,并根据裁判指示提前站于绳子中心红线的两端,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手势落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后倾压绳、互相激励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参赛队员们紧握绳子、目光坚毅,将自身力量汇集于一根绳上,“一二、一二”的口号声整齐划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外院教职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

本次比赛为我院教职工搭建了绽放风采、增进友谊的桥梁,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引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