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3年11月20日 11:44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11月14日--17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阐述了“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意义,随后围绕学风考风、宿舍安全、校园文明等方面强调了相关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风建设月”活动。我院学生纷纷表示将端正态度,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学风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严谨治学的良好氛围和育人环境。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