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英语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2023年12月27日 09:05  点击:[]

为确保教育见习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生更好适应即将开启的教育见习周系列学习活动。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见习动员大会。院长孙洪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副院长李莉、教科办主任王永起、教研室主任李纷纷、见习负责人尹倩倩、部分教师及2021级英语专业81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教科办主任王永起主持。

会上,尹倩倩首先安排了教育见习材料的撰写及见习考核方式,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做好专业见习计划;其次,李纷纷重点强调了见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并加强与校外导师的沟通。接着,李莉详细介绍了本次见习活动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见习机会,端正见习态度,在见习期间严格遵守见习学校规章制度,多听、多记、多思、多想、多观摩,加强和校外导师沟通,努力提升教学技能及班级管理水平。

最后,孙洪波在总结发言时运用“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典故,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虚心请教,在见习中时时刻刻用教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并强调“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高人指路。”在见习过程中,要把每一次课当成一个难得的机会,多学习、多模仿,才能促进自身专业成长。

本次教育见习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21级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起点。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帮助师范生深入了解英语课堂教学,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实习及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