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2023年09月21日 22:17  点击:[]

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我院辅导员曹展展、陈蕾、丁经伟、朱叶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主要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例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王春静公布了我院学生工作各方面检查结果。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上周工作并汇报本周工作计划。

会上,辅导员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学生保持宿舍安全卫生,注意人走断电,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创造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各班要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习宪法活动,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学生会各部门要积极开展活动,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新生将开始新的学习进程,希望大家遵守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此次例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