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推广普通话,共筑中国梦”普通话朗读活动

2023年09月21日 12:47  点击:[]

在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大语言文字的推广力度。9月16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习部承办的“推广普通话,共筑中国梦”普通话朗读活动在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

活动现场,参赛学生紧扣“推广普通话,共筑中国梦”主题,用动听的声音、丰富的情感讴歌新时代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诵读内容、情感表达、语音语调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普通话水平和传播中华文化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有利于提高学生普通话运用的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