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3年09月20日 22:20  点击:[]

9月1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谨记殷殷嘱托,团结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并设有集体宣誓、双语演讲、视频欣赏等环节。首先,2022级英语师范二班主持人谷姝晴指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随后,2022级英语师范二班丁颖在双语演讲环节中提出,青年应不断提高掌握历史主动的主体意识,增强肯奋斗的内生动力,以自觉主动的姿态承担起自身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国家和民族责任。最后,主持人呼吁全体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论坛不仅有利于学生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能更好地把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团结奋斗、挺膺担当。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