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开学伊始学生各项工作怎么干?速戳!

2023年08月28日 22:51  点击:[]

8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我院辅导员李玉忠、曹展展、陈蕾、丁经伟、朱叶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主要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例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各班负责人要统计班级的返校情况,确保返校学生的行程安全;要求各班积极开展班会教育,引导学生以积极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人走断电,维护好宿舍安全卫生;学生会各部门要做好迎新工作,并对部门交接、新生纳新等活动做好安排;鼓励学生积极竞选朋辈辅导员,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学生干部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为学生干部提供了思想引领,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