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语”你相遇,满“新”欢喜‖外国语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3年09月04日 12:31  点击:[]

9月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批新生的到来,我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院长孙洪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副院长李莉亲临迎新现场部署工作。全体辅导员、2023级班主任及学生会各部门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用热情的服务、亲切的笑容迎接着每一位新生,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学校环境。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作迎新海报和展板,周密部署迎新工作。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统筹协调,通力合作,报到工作秩序井然。学生志愿者们及时给新生提供服务,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引导新生完成扫码报到、填写资料、身份核验等相关报到工作。学长学姐的耐心服务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2023级萌新们步入校园,正式成为外国语学院的一份子,开启大学新篇章。全新序章,始于初秋。愿诸君带着新的希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