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2023年06月18日 06:35  点击:[]

为提高学生道德素养,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诚信考试氛围,确保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6月15日至16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各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学生观看考试诚信教育视频,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随后,各班班主任通过具体案例向学生讲解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强调学生要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诚信考试;提醒学生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备考计划,树立良好的考风。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复习备考,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考,以最佳状态迎接各项考试。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有利于端正考风考纪,形成良好学风,为建设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